close

呀呼!最後一篇~~

更完後~ 應該又會有段時間潛水吧?

不過... 比起寫! 我更樂於欣賞 ((怎感覺講過一樣的話?

送上電眼雷歐 ((哈哈


 

Part 4. (完結)

下了計程車之後,鄭澤雲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智希帶進房間並將她安置於床上

 

鄭澤雲走向排列於牆邊的假模特兒,一一將模特兒推到一旁

但鄭澤雲沒注意到腳邊的酒紅色瓶子,移動時腳不小心一踢,瓶子滾到一邊

沒鎖緊的蓋子讓瓶內的藥全撒了出來

鄭澤雲連看也沒看一眼,只是繼續他的動作

 

全清空之後,手扶著牆輕輕一推,一個與門差不多大小的面積慢慢往後,出現了另一個於隱藏門後的房間

全白的房間混著濃濃的福馬林及消毒水的味道

或許是習慣了,沒戴口罩就走進去的鄭澤雲連皺眉也沒有

 

幾分鐘後鄭澤雲從密室推出個病床,將智希抱上去後又推回密室了

 

再次走出密室的鄭澤雲神情略微疲憊

手裡拿著裝有紅色物體的罐子,隨手放在床頭櫃後便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喀咑]

小心翼翼的打開衣櫃

 

[淵,好久不見,我帶了兩樣禮物送你]

鄭澤雲拿起了繫有海藍色緞帶的禮物盒

 

[我幫你量身訂早了件新的西裝外套,還喜歡吧! ]

鄭澤雲笑著從盒內拿起,在車學淵面前介紹著,洋溢著幸福的樣子

[要穿上試試嗎?]

 

等了一會兒,眼前的人,不,應該是眼前的標本沒有反應

[我老忘記你總是喜歡由我幫你穿上,來吧! 我幫你]

熟練的替車學淵穿上,仔細的調整領子、袖子

[果然,無論甚麼樣的衣服,只要是我做的,淵,你穿起來最好看呢]

 

[? 第二個禮物嗎? 你還是一樣阿,急性子的傢伙!]

 

[嘎拉、嘎拉] 輪子移動的聲音

[喏,你看,我把智希帶來了! 我沒有違背承諾吧! ]

[智希身上這件禮服是和妳同一款的,怎麼,我對你不錯吧!]

 

鄭澤雲將智希的標本抱起,擺到車學淵旁邊,又對著車學淵說

[! 差點忘了,智希臉上的痕跡不介意吧? ?

手術的時候回想到了以前,

一氣之下就失手在智希臉上劃下一刀,

我努力的縫合了,可惜技術還是差了一點

不過這麼一來智希應該就再也不會去找其他男人了,不是嗎?]

 

說了一大串,鄭澤雲沉默了許久

 

長嘆了一口氣,鄭澤雲額頭輕輕的靠在車學淵肩上

 

[淵,我好寂寞… ]

 

END


 

所以說~ 這篇讓雷歐變成個有點浪漫(?)有點變態的怪人哪...

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請各位相信!! 我是星光沒錯!!

雷歐呀~ 撒朗嘿~~

((突然表白又不用敬語的人...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