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電腦白痴
所以...搬家沒成功~~((哈!好笨~

不過想想...反正我之前好像也不是很用心的在經營嘛!!
那就算了吧!!

可是現在...好像也沒有很想用心經營的感覺...((==
或許未來(?)心情好的時候
我會好好經營這可愛(?)的地方

哼哼~~

最近...說心情差也不是~
就是有種提不起勁的FU==

成為新生...意味著要認識新同學...不擅長交際的我
真的好痛苦...>///<
我好像剛發芽的草...很渺小...很無助...
亦或許草總有一天也會長成大樹吧?
我只能等待那天的到來...

怎有種...我在打甚麼的感覺??
很沒主題的一篇...
管他!!就醬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