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雅虎首頁看到一則類似動新聞那中東東~~是有關一個愛貓人仕的..

講了一個故事是...

 

她很喜歡的一隻叫黑鼻的喵~

因為年紀大了...有一次在吃魚時被刺到

送醫院治療了大約兩周...就過世了...

在黑鼻往生的前十分鐘她有去看黑鼻...那時候她叫黑鼻的時候還會回答"喵嗚~"醬子 

結果開車離開約10分鐘後醫生就打給她說黑鼻 過世了...

 

 

這讓我想到...

上個暑假在外婆家住了好一陣子~~

在鄉下地方...閒著就是四處晃...所以我跟我妹就會在吃完飯些食物去餵常在附近出沒的貓咪們...

 

 

一開始總離我們八千公尺遠~~((很想跟他們講:拜託我是看起來那麼兇惡?

久而久之~~喵們也跟我們很熟~

其中有兩隻還是孩子的喵~~

小小的...真的很好奇又很愛玩

兩隻有事沒事就追來追去的...

而且拉逼超愛先去鬧小赫~~偷偷的走過去打小赫一下

然後就呈現下圖的畫面了~哈

CAM00168    

<<小赫(白)+拉逼(黑)>>

 

 

不過孩子就是孩子~還是很黏媽媽的啊~~

 CAM00167    

<<雷歐(大)+拉逼(小)>>

<<雖然取叫雷歐...不過其實她是媽媽啦>///< >>

 

 

 

我最喜歡晚上在餵他們的時候

通常出去玩一整天的他們~在這時候一定全員到齊

我會拿著裝著食物的碗開始一隻一隻叫牠們的名字...
((私心的關係~我都從雷歐開始叫~~

 

 

 

有一陣子N媽老愛去煩雷歐跟紅豆

可最後都被嫌煩而被擊退啊~~哈哈

不過N媽真~~~的超怕生捏~~都那麼熟了!!!還是很怕= ='''

CAM00166  

 <<紅豆(白)+N媽(黑)>>

 

最開始~會跟我們skin touch的是~小赫!!

有一次在餵他們時~小赫突如其來撒嬌嚇我一跳~~想說甚麼東東在磨我的腳
((因為是野貓~所以說毛不是那種毛毛軟軟的~有點粗糙~~

不過發現是牠~真的好高興~~

從沒養過喵的我~超感新奇啊~~~>///<

所以我也伸手摸摸牠~~

小赫也完全不逃避~一直跟我撒嬌~~
((我都融化了啊~~真的真的好可愛~~

CAM00171  

<<小赫(前)+雷歐(後)>>

 

之後...

我們都會在餵他們時摸摸牠們~

雖然有的會避開  不過不會生氣  只是"喵~"醬子.

 

 

 

而第二個主動來撒嬌的實在讓我大感驚訝說~~

紅豆~

這幾隻中~算是較怕生的類型!!

稍稍靠近點也不行!!!

居然突然緩緩靠近我~然後用身體摩我的腳

一開始還以為是小赫~~可是發現體型不一樣...

更驚訝的是~~

比小赫的撒嬌更多~

乾脆整隻翻過來躺在地上醬子!!!

 

最怪的是隔一天還整個不見喵影啊~
((是搞失蹤?還是後悔前一天晚上的行為?...突然很想接...一夜情...
醬不對啦!!!!>///////<會誤會的!!!!))

 

我真的

沒辦法弄懂紅豆的心啊

是欲擒故縱咩?

算了~就醬子保留這神秘吧!

 

 

 

...待續

((本想一次打完...但有點長~感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