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꽃잎놀이 (Blossom Tears)

 

這次!!! 借用了雷歐新的MV來寫~

雖然打著90LINE的名號,但不得不說90的部分真的很少 ((.

這篇從MV出來後沒幾天就想寫了! 可一直不順哪?

拖了好久後先放上一些~
為了不要像小豆芽那篇斷尾!! ~這次可是寫到快結局才貼上來的^ ^

願一切順利啊!! 我坎坷的這篇~


 

Part 1.

[唦,唦…] 一筆又一筆的落下,認真的埋首於服裝稿中

[叮呤]店裡的門被打開了

[唦,唦…]仍繼續認真的構思著

一位長髮及腰的女生原本靜靜的看著,不及半分鐘,嘴角的弧線勾起,一把抽起桌上的紙

 

[你來了]抬起頭說著

[這次是設計甚麼呢? 禮服嗎?]

[還我… ]

[來拿啊~~~~ ] 揮動手上的紙

[別鬧了還我… ]

[~ ~~ ]擺了個可愛的鬼臉

 

板起臉,用力的抽走手上的草稿

[說了不要拿工作的東西來玩]

 

[我的手] 看著自己的食指,不深不淺的傷口漸紅,留了些血

忙著撫平紙上摺痕的他,並沒有理會一旁的她

 

 

 

走向廁所,看這洗手台前的人兒

[抱歉還流血嗎?] 後悔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沒關係,沖個水後好些了,你看] 看到關心自己的樣子,笑容又再次回來

伸手從背後輕輕的摟住她的腰,下巴靠著她的頸窩

 

***                                                                            

[ ── !!] 桌上的東西全部一手掃下,發出了驚人的撞擊聲

[為什麼要離開我!!!] 吶喊著,狂亂的眼神令人畏懼,亦令人有些心疼

[!! 住手! 你受傷了,冷靜下來好嗎! 拜託]

從背後環抱車學淵,事著阻止他再次的傷害自己,話語中滿是懇求

***                                                                           

話說!!!我超愛這支MV~~

雖然雷歐在裡面根本是個變態!但有這麼帥的變態也是少見嘛~是不

看在雷歐這麼帥的份上就算了 ((很有事的人

~~~~~~~ 一講,又很想再去看一次MV ((請大家多多支持歐~

  

(LYn) X 레오(LEO Of VIXX) - 꽃잎놀이(Blossom tears) Official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