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嗚… 感覺這兒草長了不少啊~~~

是時候該來除除草~ 重新經營了哪~

有好一陣子沒寫… 都要忘了怎麼寫了=3=

 

最近都會去逛一逛~ 每次欣賞完別人的文都好羨慕也好感嘆> <

為什麼別人可以寫這麼好 我總是… 很業餘= =

希望我也能有讓人羨慕的一天~ ((那一天還真遠哪~ =A=

*-.,.-*``*-.,.-*``*-.,.-*``*-.,.-*``*-.,.-*``*-.,.-*``*-.,.-*``*-.,.-*``*-.,.-*``*-.,.-*``*-.,.-*``*-.,.-*``*-.,.-*``*

 

*宿舍…

難得在回歸後沒通告的日子裡,前一天一直練習到凌晨的團員們當然要把握機會睡到自然醒

此時,一位從睡夢中餓醒的一頭獅子 鄭澤雲正在廚房打獵,叼著前一天簽名會粉絲們送的麵包,手上拿了杯鮮奶緩緩的移動到客廳

 

[ 鴻賓哪~ ]

輕輕的喚著一醒來就不見人影的室友,萬一太大聲吵醒車隊長可有得受了

 

剛好,一向早起的米奇哥經紀人從澤雲眼前走過

[ !你有看到鴻賓嗎? ]

[ 鴻賓呀! 早上就出門了啦! ]

[ !? 去哪? ]

[ 說是去醫院找朋友 ]

 

澤雲覺得很怪,明明這幾天也沒聽到過鴻賓提起,怎麼突然就去了醫院

拿起手機按下快速鍵後…

[ 喂,澤雲哥? ]

[ 在哪? ]

[ 沒啊… 就在外頭附近走走… ]

[ 李鴻賓! 你知道你很不會說謊嗎? 剛才經紀人哥跟我說你去了趟醫院的 ]

[ 我… 等下要去捐血 ]

[ !? 你不事有輕微的地貧! ]

[我查過了,如果捐血前通過檢測就能捐了! ]

[ 問題不只這個吧? 不記得上次公司健檢的事了嗎? ]

[ 哥,我知道,但我朋友很需要我的幫忙 ]

[ 那好吧! 我去找你! 你在哪間醫院? ]

[ 明宇醫院 ]

 

 

*醫院電梯內…

[ 說吧,到底怎麼一回事? ]

[ 上次,在跟朋友傳訊息時,他說家人開刀需要輸血,而剛好我也是B ]

[ 所以你就一個人來捐血?萬一又暈倒怎麼辦! ]

鴻賓只是低頭不語

[ 傻瓜! ]

澤雲將鴻賓拉近,鴻賓靠著他的頸窩

[ 我不是O血型嗎,讓我捐就好了 ]

鴻賓抬起頭,眼光泛淚的看著澤雲

 

 

*捐血室…

[ 鄭澤雲先生 ]

[ ! ]

 

[ 鄭先生! 生日和血型是? ]

[ 19901110日,O ]

 

確認身分後,護士開始準備用具

鴻賓看著護士拆開針筒時倒抽了一口氣

[ 捐血是用這種針頭嗎? ] 像是怕弄錯似的,鴻賓不安的向護士確認了一次

[ 沒錯,捐血用為17號針頭。鄭先生,請將手放到台子上,然後吸一口氣 ]

在護士說完後馬上熟練的將針戳進手臂

於一旁觀看的鴻賓在針戳下去的那一瞬間又倒抽了一口氣,沒多久,血液便緩緩流向集血帶了

 

[ 鴻賓哪~ 別看了,到外面休息吧! 你的臉色不太好,哥可不想手插著針還得把暈倒的你背出去哪~ ]

鴻賓噘著嘴怒看了一眼澤雲就趕緊跑出去了

 

---30分鐘後---

 

見澤雲出來,鴻賓馬上走上前

[ ~ 很痛吧 ] 哭喪著一張臉的鴻賓,活像隻楚楚可憐的小狗

澤雲輕輕的敲下鴻賓的腦袋說著

[ 哥的手臂又不是被鋸掉了! 一點都不痛好嗎? ]

[ ! ] 看著還能開玩笑的澤雲,便露出個再好看不過的笑容

 

[ ! ]

[ ? ]

[ 謝謝你 ]

[ 有甚麼好… ]

還沒說完最後一個字,鴻賓就如蜻蜓點水般的在澤雲臉頰上落下一吻

[ 答謝禮還真沒誠意… ]

[ ? ]

 

澤雲一把拉住鴻賓的手臂,給了個,噢不! 應該說,”要”了個誠意十足又美好的謝禮

[ 至少要這種程度嘛! ]

鴻賓臉上理所當然的紅了一片

[ 終於,恢復好氣色了,呵 ]

[ 什麼嘛… ]

 ..END..

*-.,.-*``*-.,.-*``*-.,.-*``*-.,.-*``*-.,.-*``*-.,.-*``*-.,.-*``*-.,.-*``*-.,.-*``*-.,.-*``*-.,.-*``*-.,.-*``*-.,.-*``*

這篇… 小小的更改過了>////<
謝謝好心提醒我的親! 再次萬分感謝 >w<
不然我這篇放了一百年也不會注意到這搞笑的錯誤 TAT


然後這故事的根本是真實的! 同學的家人跟我同血型,也可能需要輸血~

但我真~~的超怕針! > < 開學抽個血都快要了我的命了TAT 何況捐血

 

倘若真的需要我我也非常願意幫忙!

在這,祝我同學的家人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HB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