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幾天~~終於生(?)出我的第一篇CP!! 內容就普普通通~ 文筆也馬馬虎虎~ 寫這篇好像揭發我不為人知的一面~~ 嘖嘖!!

是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些地方太快帶過? 我也不知道? 好吧 !!如果哪裡不順可以留言建議我~我會感激不盡的!!嗚~~

最後~~ 看過的親感謝你花時間看我的廢文~ 想砸我雞蛋的~ 我也認了TAT

 

*****************************************************************

 

N~~拜託啦!! 人家真的真的很想吃嘛! 你去幫我跟經紀人哥說嘛~

 

一直練習到半夜的VIXX,回宿舍後,三個弟弟早早就睡了

但這位被餓死鬼附身的李宰煥卻巴著隊長又磨又蹭的撒嬌著

 

從浴室剛洗澡完的鄭澤雲看了這一幕心裡很不是滋味

拿著吹風機就直接往房裡去

 

*

 

「哥~ 在幹嘛? 我進來囉~」

 

李宰煥一進門,看到鄭澤雲只是滑著平版也不看他一眼,平常的鄭澤雲至少會敷衍句沒幹嘛,今天卻連理也不理,李宰煥心裡很清楚一定是剛剛在跟隊長撒嬌的時候被他看見了

 

「哥~~~~~ 我剛剛…因為太餓,所以…忍不住對N哥撒嬌…哥也知道…」

 

看著李宰煥結結巴巴解釋著的樣子忍不住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知道了!下次在這樣試試看!」

平常不太愛笑的鄭澤雲總是在面對李宰煥時才會有這種笑的又暖又幸福的表情

 

 

突然間,李宰煥露出苦惱的表情

 

鄭澤雲的指尖輕抵著李宰煥皺起的眉間 「怎麼了?」

 

「因為,太幸福了……喔哆卡機?>///<」

 

「…真是…」澤雲敲了下宰煥的腦袋 「真受不了你」

「宰煥哪…」

 

「嗯?」

 

澤雲往前傾,一吻落在宰煥的眉間

 

「哥!」

 

宰煥露出的驚訝表情也只有一秒

 

因為…

 

     下一秒,

 

          宰煥的吻便落在則雲的唇上了…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ken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