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的日子~多了寫CP文這種事打發時間~不過這種日子快過完了!好不捨啊~~
本來這篇會早點丟出來,可是題目實在想破頭... ((最後還是只能貼上一個爛題目就是了...
這次主要人物是可愛的父母line~ 對於不熟寫文的我...又分不出攻受嘞~呵呵 ((google可以搜尋的到如何寫的攻受分明嗎?
然後...因為名字叫慣了改不回正名的...請多多包涵~
((發現我好愛在主文前廢話一番喔~~
最後...請嚼吧!!

1175758_409623575816676_1413348217_n  

-----------------------------------------------------------------------------------------------------------------

[嘎啊啊~~]

車學淵又從樓梯摔下來了


眼看前方的人就要撲過來了,鄭澤雲第一個反應就是閃!

從後方看還以為是踢著足球要閃避迎面而來的對手哩!


[嗚…你竟然閃過去!不會接住我嗎?] 

 

[你就不能專心點走路]

鄭澤雲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這次算不錯,差三格就到平地了,上次才慘,摔了十幾格有哪!痛死了!] 

車學淵蹲在地上一面撿散落一地的東西,一面說著

 

/怎麼會有跌倒次數如此頻繁的人哪,受不了!/ 鄭澤雲心裡想著

[這個是…?]鄭澤雲拎起

 

[溜冰鞋啊~]

 

[帶溜冰鞋來學校?]

 

[欸~ 拜託!好歹我們也是生平知己,我都參加溜冰社一學期了!]

[啊!剛好今天週五!晚上一起去溜冰場玩玩!順便讓你看看我有多厲害,嘿!那就晚點校門見喔!Bye~]

車學淵整理好掉落一地的東西後就走了...

 

[我都還沒答應呢!這傢伙!]

[再說,"晚點"?手錶上沒這數字吧!]

 

*

 

 時間,來到了晚上十點

 

[學淵哪,都這麼晚了,非得約今天嗎?明天不也放假]

 

[唉喲!囉嗦欸!]

 

前往溜冰場的路途,兩人邊騎著腳踏車 ,邊聊天

 

[到了!就是這兒!] 

 

[這種時候來這都關館了,你是從樓梯摔下來時摔傻啦?]

 

[欸,什麼啦!我是社團總務,身上當然會有備用鑰匙嘛!]

 

*

 

[嗚呼~~ ]

難得能有跟鄭澤雲獨處的機會車學淵開心的在場上開心的旋轉著

 

[黑天鵝]

 

[什麼啊!?]

聽到"黑"這個關鍵字,立馬衝向鄭澤雲給他一個手刀

[怎麼還不進來?是要看我單人表演哪~]

 

[不會溜...]

 

[欸伊~~早講,來吧!]

車學淵拉著杵在場邊的鄭澤雲

[牽著我的手吧!]

 

 

[好!現在慢慢的滑,左腳,右腳...]

車學淵相牽著剛學步的小孩,慢慢的滑

 

車學淵想著,如果能永遠這樣牽著鄭澤雲該有多好...

 

[呃啊~~]

想得出神的車學淵不小心踩到鄭澤雲的腳,碰的一聲,兩人便跌坐在地上

 

[痛...你故意的啊~]

 

[這才是故意的...嘻]

車學淵往前一撲抱住鄭澤雲,此時兩個人躺在空曠的溜冰場

[澤雲哪~你不知道跟你不同系我都要想死你了]

 

[這也是故意的...]

這時,鄭澤雲伸手將眼前的車學淵拉了過來

準確的將一吻落在車學淵的唇上

[我也是...]

 

*0*END*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 LEO VIXX 90LINE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