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這篇...實在又點讓我意外...  本來不是要寫93的~ 可是想寫的另一篇進行的不太順... 所以被我暫時拋棄了

另一個意外的點是... 本來不打算寫那~~~麼長  打一打就變這樣了...  然後還沒打完!! 一整個很搞笑啊~ ((笑點在哪?

反正~ 我還沒完全決定好發展!!! 先給它黏上去吧這樣!!哼哼~

**********************************************************************************

 

*街上

 

[把拔~ 那隻狗狗好可愛~我們也養一隻好不好!]

 

[不可以歐~小豆芽~~ 我們家不是已經養一隻小貓咪了嗎?]

[…]

 

[走吧!超市轉角就到了~ 等下把拔買冰淇淋給你吃]

 

[!! 約定!]

 

 

 

[! !!好久不見!]

 

鴻賓牽著小豆芽走向轉角時,偶然遇見了元植

 

[!!! 元植?! 你什麼時候?]

 

[!因為放假,所以回來走走!    你... 還是住一樣的地方嗎?]

 

[有小孩之後就從家裡搬出來住了! 不過跟之前的地方只差一條街,要不明天來我家坐坐!]

 

[醬子啊…] 元植的表情有些黯淡

 

[把拔! 不是說要去吃冰淇淋?] 小豆芽拉著鴻賓的衣角說著

 

[啊對! 這是元植叔叔,小豆芽要問好哦!]

 

[元植叔叔您好~]

 

[你好~ 小豆芽好可愛~~ ]

 

高中畢業後的那個暑假元植全家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到美國生活一陣子,沒想到後來乾脆移民到那了,因此留在國內繼續升大學的鴻賓就跟元植斷了聯繫

 

 

*飯店酒吧

 

[Chad! 我們賓有一個小孩了…]

 

[? 高中交往過那個嗎?]

 

[… ]

 

[就你之前所說的感覺他應該是個謹慎的人,結婚前一定考慮過很多的!]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以前跟他在一起的時光,這次好不容易爸爸答應讓我回來,我本想把賓帶過去一起生活的… ]

 

元植又接著說

[賓生了個孩子,小豆芽好可愛! 根本是縮小版的賓哪又圓又大的雙眼,還有那酒窩,笑起來和賓根本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唯一嘴巴不一樣… ]

元植又倒了一杯威士忌一飲而盡

 

[讓我想起以前我總是喜歡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他的嘴角,每次賓的表情都又驚訝又害羞,然後我就抱住他,感受他快速的心跳… ]

這時,元植的淚早以不停的滴落

 

[最後畢業典禮那天他說要送我畢業禮物,於是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給我深深的一吻那一次,賓沒有臉紅,輕輕的閉著眼,他的雙唇略張並微微翹起,溫柔的觸感讓我難以忘懷… ]

 

Chad把醉的不省人事的元植連拖帶抱弄(?)回房間

[抱歉元植我沒辦法幫你分擔如果你也對我敞開心房或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Chad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