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呵~~ 依舊內文盡行前先來個廢話~~ ((話多~ 沒辦法=3=

這篇~~ 老早就想好了, 隔了一段時間才寫好, 然後又隔了一段時間才打好 , 最後隔了約兩天材黏上來~~~~ ((真的是隔好久啊~~~~> <

老是沉浸於欣賞別人的作品~~ 都忘了自己也在掰(?)當中... =3=

是說...我這一篇到底要發幾回~~ 我現在也很掙扎哪!!!!

突然想到!!最近要交作文哪... 題目是旅程...

我沒多少"旅程"的經驗~ 加上這兩年好像沒出過甚麼遠門... ((宅了我TAT

總不能寫個父母賴之累的內容吧 ~ ((誰來救救我~~ 真的好難想@0@

啊~扯偏了...

究竟... 結局會有甚麼樣發展呢? 就讓我掰下去... ((別用別人的梗...

----------------------------------------------------------------------------------------------------------------------------------------------------------------------------------------((毛毛蟲軍團來也~ 

 

*隔天一早飯店餐廳..

 

 

 

喔嗚我的頭簡直要炸了… “ 元直用手按著太陽穴說著

 

當然啦! 也不想你昨天喝了多少 “ Chad 喝了一口手上拿著的果汁又說

 

剛剛我倒飲料時有看到旁邊有提供熱的蜂蜜茶, 你先去拿吃的, 我去幫你到一杯來

 

謝謝你… “

 

過了一會元植回座位後

 

 

 

你怎麼不拿些蔬菜多吃些蔬菜才會健康啊… “

 

反正你三不五時就會到我家做菜, 偶爾吃點不健康的有什麼關係~

 

啊對!!等下我要去賓家, 你要一起來嗎? “

 

不了我還有約… ”

 

你在韓國有朋友? “

 

你不知道的事可多著… “

 

 

 

*鴻賓家

 

 

 

叮咚! 叮咚! 叮叮叮咚!

 

元植來了啊! 還真準時! 小豆芽, 早餐吃完盤子要拿去廚房哦! 把拔去開門! “

 

~ “ 放下遙控器, 小豆芽聽話的收盤子去

 

 

 

元植, 你來啦! 還真準時! 有找到停車位吧? ”

 

! Chad載我來的! “ 語畢, 元植用手指揉了下太陽穴

 

怎麼了? 你今天氣色看起來不太好… “ 鴻賓一臉擔心的看著元植

 

沒什麼, 昨天好像喝多了… “ 元直不好意思的笑說

 

進來吧! 等會幫你到杯熱茶, 喝店熱的或許會好一些

 

 

 

元植叔叔你好! “

 

“ HEY! 小豆芽! 我們又見面了! ~ 這送你! “ 元直拿給小豆芽一台紅色的小模型車

 

謝謝元植叔叔~ “小豆芽接過說著

 

 

 

賓哪~ 你把小豆芽教得真好! “

 

同時, 元植脫下鞋子後環視了整個家, 所有東西都是整齊的擺放著, 電視旁擺著各種鴻賓和小豆芽的合照, 家裡養了一隻灰色貓咪, 但仍然是一塵不染, 一根貓毛都看不到! 真不愧是他所認識的鴻賓

 

 

 

元植把自己的鞋子擺好, 穿上室內鞋, 此時他發現! 全是鴻賓和小豆芽的鞋子, 沒有一雙女款的

 

一想合照也是! 完全沒有女主人的影子!! 元植瞬間滿腦疑惑

 

 

 

*客廳

 

 

 

賓哪~ 小豆芽不是你的孩子嗎? “

 

是啊! 怎麼了? “

 

孩子的媽呢? “

 

你指這個啊… “ 鴻賓把到好的茶遞給元植後說

 

 

 

其實小豆芽是我妹妹的孩子但我妹和妹夫在一次的車禍走了… “ 鴻賓嘆了一口氣那時小豆芽因為早產還在醫院裡連我妹都沒能認得

 

所以我後來領養他, 跟小豆芽生活到現在… “

 

我很抱歉不該問的… “

 

沒關係… ” 賓喝了一口茶

 

 

 

不過還好有這孩子現在在家裡也比較不那麼無聊而且這孩子不但聽話也很懂事, 真的很慶幸至少我妹妹還留了一個孩子… “ 講起小豆芽, 鴻賓的嘴角才又再次揚起

 

 

 

元植的心揪了一下, 他不知道原來他不在的時候, 鴻賓獨自經歷了這些事, 如果他沒有移民到美國, 或許他就能陪伴他度過這一切, 鴻賓也不會那麼寂寞了.

 

元植的手, 不自覺的放在握著茶杯的鴻賓的手

 

… “

 

 -------------------------------------------------------------------------------------------------------------------------------------------------((待續續續續續....

欸? 怎麼感覺比想像得少... *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HB RAVI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